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基金委“面向未来自适应形变显示的关键本征柔性分子材料和器件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4-03-21 |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近期国家基金委发布了“面向未来自适应形变显示的关键本征柔性分子材料和器件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要求如下:

一、资助方向

1.高迁移率本征柔性分子材料的力-电功能耦合和调控机制

2.高迁移率、高发光效率本征柔性分子材料创制

3.发光驱动一体化的本征柔性显示原型器件构筑与集成

二、资助强度

本专项项目资助期限为5年,项目研究期限应填写“2025年1月1日—2029年12月31日”,拟资助1项,直接费用为1500万元。

三、申请条件

1.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或者所在单位不是依托单位的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3.从申请开始直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获资助后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的范围。

4.申请人和参与者只能申请或参与申请1项本专项项目。

5.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中的研究项目。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专项项目”,亚类说明选择“研究项目”,附注说明选择“科学部综合研究项目”,申请代码选择“T01”,申请代码2不填写。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不予受理

2.依托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数合计不得超过5个。主要参与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贡献者

请拟申请的老师点击上方文字链接,仔细阅读指南要求,于2024年4月23日前完成线上申报。

联系人:杨  楠  83973102  nyang@imr.ac.cn

    佟百运  23971197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