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4年新任博士生导师推荐资格遴选会议评审报告时间表
 
2024-03-25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初评后,共有17名申请者参加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评审环节。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评审报告及评审时间安排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答辩现场面向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开放,听众可现场旁听但不得影响或干扰现场评议秩序,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会议期间严禁拍照、录音、录像(含评委、工作人员、听众等),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报告PPT、讲稿及答辩内容等严禁含有任何涉密内容。报告PPT最终稿提交研究生部前,须先打印成纸质版,连同本人PPT讲稿,经报告人本人签字、部门定密责任人保密审查签字后,一并提交保密办公室进行保密审查并签字(保密办联系人:刘萌),以上材料由研究生部存档备查。 

4.请报告人于3月28日(周四)下午15:40-17:00将经本人、本部门定密责任人、保密办签字审核通过的PPT纸质版和电子版(须与纸质版一致,均为最终稿)及PPT讲稿提交到研究生部联系人(以上材料提交地点:郭可信楼310多功能厅),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研究方向与特色、代表性研究成果,近三年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申请专利、鉴定成果、获奖等,指导硕士生或协助指导博士生情况,以及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的科研项目情况。

5.提交报告时须使用已在信息办登记备案过的U盘,U盘中只存放要提交的报告(一个文件)。

6.报告PPT、讲稿经保密办审查后,一般不得替换,如需更换则需重新经保密办审查;因替换导致发生失泄密事件的,将按保密相关规定追究报告人的责任。 

7.公开答辩的报告人在报告现场须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讲报告及回答评委问题时均严禁体现涉密内容。

8.每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PPT比例为16:9。 

9.报告地点:文化路园区郭可信楼(研究生大厦)310多功能厅,请报告人提前15分钟到郭可信楼310多功能厅等候。 


联系人:研究生部  侯宇楠   83970080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