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5.22】“德国高等教育日”活动
 
2012-05-11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随着留学热潮的日益高涨,德国已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全球第四大受欢迎的国度。高水平的教育、丰富多样的学校和专业、国际认可度高的文凭和高性价比,成为德国吸引众多海外留学生的重要原因。目前已有约25000名中国学生在德国学习,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留学德国。

2012年“德国高等教育日”活动将在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举行,本届教育日的主题为“在德国学习与研究”。本次活动将邀请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以及德国高校驻华代表共同参与,由与会的各个德国教育机构的代表介绍德国高等教育概况以及针对中国学生入学条件方面等全面赴德留学信息。

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2年5月22日 16:30-18:30,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工艺楼403会议室

活动内容:

就学生所关心的留学常见问题,如: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何时提出申请,以及在德国学习生活的费用等,提供面对面的权威咨询。

参展学校及相关机构: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亚琛工业大学

 

欢迎我所研究生和在职研究人员参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