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4.25】雷迅
题目:Forg3软件介绍
 
2018-04-23 | 文章来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Forg3软件介绍

  报告人:雷迅,法国Transvalor大中华区总经理

  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上午10:00-11:30

  地点:李薰楼468会议室

  关于法国Transvalor公司

  原法国国家材料成型研究所,Transvalor有34 年的发展历史。强大的材料科学基础研究、数学计算创新和工业实践的背景。从起步开始就注重三维的工艺设计及有效的并行计算模式。提供全球领先的铸造、锻造、焊接、增材制造和疲劳分析等工艺仿真分析软件和解决方案。给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航空航天、汽车、造船提供高端的工艺服务。

  拥有多款明星产品,如:锻造旗舰产品 FORGE 是全球的锻造材料成型的公认的标准;铸造产品TherCast 提供最新最好的连铸和模铸仿真手段;冷锻 ColdForm 产品提供最新最好的金属冷成型仿真解决方案;焊接 TRANSWELD 产品提供最新最好的焊接仿真解决方案。

  报告人介绍

  雷迅,法国Transvalor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整个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市场。他之前曾任美国Bentley系统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Solidworks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在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留学,拥有多硕士学位。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