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11.17】第三期航空发动机材料摩擦学问题学术研讨会
 
2020-11-03 | 文章来源:材料使役行为研究部        【 】【打印】【关闭

  一、会议主题 

  为更好地推动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摩擦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创新和工程应用,由辽宁省/沈阳市航发材料摩擦学重点实验室组织的“第三期航空发动机材料摩擦学问题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11月17日在沈阳召开。会议邀请多位航空发动机领域知名专家进行大会报告,欢迎从事相关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会议交流与研讨。 

  二、会议概况 

  会议主题:航空发动机对新材料和特殊工艺的需求 

  主办单位:辽宁省/沈阳市航发材料摩擦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沈阳市文化路72号)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会议费用:不收取会务费,提供午餐(需提前报名)。 

  三、会议日程

  四、联系我们 

  杨丽琪 电话:15933502596,E-mail:lqyang20b@imr.ac.cn 

  李林龙 电话:15504144535,E-mail:934609003@qq.com 

  五、交通方式

  1. 机场到金属所文化路园区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代表可乘坐机场巴士在彩电塔下车,后换乘169路在陆军总院下车,对面即是;也可直接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60元。 

  2. 火车站到金属所文化路园区 

  1) 终到站为沈阳北站的下车后,乘坐地铁2号线在工业展览馆C口出,往东穿过立交桥洞后继续往东走700米左右即是;也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12~15元。 

  2) 终到站为沈阳站,地铁1号线转2号线,在工业展览馆C口出,往东穿过立交桥洞后继续往东走700米左右即是;也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15元。 

  3) 终到站为沈阳南站,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40元左右。 

  六、参会回执 

  1) 扫描邀请函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邀请函二维码

  2) 填写“附件1”发送至lqyang20b@imr.ac.cn或934609003@qq.com 

  二者选一,即可报名参加。 

  七、关注我们

文档附件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