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向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开放公共技术平台
 
2009-07-06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日前,金属所作为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建单位之一,面向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开放了66台套大型材料分析测试设备,应用范围包括:材料结构分析、材料化学成分分析、物理性能测试、力学性能测试等。
 
  为了响应中央“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号召,帮助我国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协助企业解决在产业结构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困难,自2009年3月31日至2010年3月31日,中国科学院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为基础,建立了大型科研装备开放服务平台,面向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免费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目前,包括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内的中科院9个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1000多台仪器设备已开始提供服务。
 
  东北地区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可以通过如下方式申请使用区域中心的仪器设备:
  1、有少量分析测试需求的企业:可以直接从区域中心网址查询自己所要使用的仪器设备,联系操作人员,由操作人员安排机时。
  2、需要经常使用仪器设备的企业:与区域中心联络员联系,由联络员开通共享网帐户,企业通过该帐户直接预约使用网上的仪器设备。
 
  现将有关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