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宝钢集团研究院张丕军院长来所访问
 
2009-07-14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7月7日,宝钢集团研究院院长张丕军一行6人访问了金属所。

  杨锐副所长、胡壮麒院士会见了来访客人。杨锐副所长向客人介绍了金属所发展概况、研究方向布置、人才引进及培养机制等情况。张丕军院长介绍了宝钢集团公司发展概况、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工作等情况,并表达了与金属所开展合作的意愿。双方就钢铁冶金、钛合金、高温合金、镁合金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访问和交流,宝钢集团研究人员加深了对我所科研工作的了解,双方对下一步合作方式及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

  张丕军院长一行由科技处佟百运处长陪同参观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及钛合金研究部。

  我所王福会研究员、熊天英研究员、王青江研究员及科技处、人事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