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在中科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2011-10-09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40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46个项目的比赛。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分别讲话。经过各参赛代表队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广州分院、中国科大和沈阳分院代表队分别取得团体总分一至三名。

  我所共有9名职工和研究生代表沈阳分院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王和顺获得老年组男子铅球第一名;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付鸿获得青年组男子100米第三名、4×100米第三名和1500米第七名;高温合金研究部王亮获得青年组男子4×100米第三名;分析测试部刘艳梅获得中年组女子800米第三名和1500米第四名;高温合金研究部李卫兵和侯桂香分别获得中年组男子1500米第四名和中年组女子1500米第六名;受沈阳分院委托,李耀武同志担任沈阳分院代表队总教练,此外,我所还承担了队医任务,为沈阳分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贡献,受到沈阳分院领导的好评。

  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对长期坚持在职工体育工作岗位、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35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我所李耀武同志获此荣誉。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