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新增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人选5人
 
2011-10-1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近期,辽宁省人社厅、发改委、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和科协六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第六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人选的通知》(辽人社[2011]264号),通知公布了539名专业技术人才为“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人选,其中“百人”层次人选204名,“千人”层次人选335名。我所张健、卢磊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刘畅、王京阳、崔传勇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一项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骨干的战略措施,选拔对象为在全省工农业生产一线和科研、教育、卫生等行业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旨在选拔和培养上百名45岁左右的国际国内一流科学家,上千名40岁左右的省内各学科、专业领域成绩显著的拔尖人才。目标是以提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核心,建立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布局科学、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