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成功召开2011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1-11-02 | 文章来源:综合管理处安保办        【 】【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全所专兼职安全保卫干部的管理水平,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建设,总结我所安全保卫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创新和改进安全管理方法,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科研工作环境,我所于2011年10月26日成功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有研究部主任、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治保主任等60余人参加,沈阳分院及市、区政府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和安全管理专家也受邀莅临此次会议。

  会上,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及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忠明分别代表分院、所班子作了重要讲话。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长吴杰、沈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柴国辉先后代表政府主管部门讲话并预祝会议成功,沈河区消防大队教官赵文魁作了消防知识培训,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处长胡玉文作了安全生产管理专题讲座,所安全顾问张忠臣在会上代表安保办作了《金属所2011年安全保卫工作报告》及《如何做好研究部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发言。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振尧、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副主任刘畅、精密管材研究部副主任都祥元分别作了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赞扬与好评,认为其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研究部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注重安全教育,逐级落实责任,舍得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完善制度及预案的同时,注重对现场的安全管理等。参会人员还根据院所安全保卫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我所安全保卫工作”主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为我所安全保卫工作建言献策。

  综合管理处处长孟宇群就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和感谢全所专兼职保卫干部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全所的安全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表示,综合管理处要积极采纳会议总结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组织,落实整改隐患,改进管理方法,力求与各部门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为全所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合影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忠明讲话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讲话

沈阳公安局文保分局吴杰副局长讲话
   

沈阳市沈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柴国辉副局长讲话

沈阳市消防局沈河区消防大队赵文魁教官
作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胡玉文处长
作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

金属所安全顾问代表安保办
作“2011年中科院金属所安全保卫工作报告”
   

材料环境腐蚀研究部王振尧副主任作经验交流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刘畅副主任作经验交流
   

精密管材研究部都祥元副主任作经验交流

 金属所安全顾问张忠臣
作“如何做好研究部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如何做好全所的安全管理工作

科技处王忠良副处长做小组讨论总结发言
   

分析测试部吴世丁主任作小组讨论总结发言

综合管理处孟宇群处长作会议总结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