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走访慰问叶恒强院士
 
2012-01-18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17日,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在沈阳市政府办公厅、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金属所亲切看望慰问了叶恒强院士。金属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忠明出席了慰问活动。

  顾春明常务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叶恒强院士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沈阳市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1年沈阳市经济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生活同步改善,这其中凝聚着专家们的智慧和汗水。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时刻关心院士的工作和生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院士做好服务。顾春明常务副市长希望金属所的院士和广大科技人员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多出成果,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沈阳科技实力多做贡献。希望沈阳市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主动做好热情服务,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搭建好产学研平台,使院士和广大科技人员更好地发挥作用。

  叶恒强院士对顾春明常务副市长的慰问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为沈阳经济发展多做贡献的愿望,并就联合沈阳相关优势单位,共同开展材料科学研究提出了建议。

  王忠明副所长汇报了金属所2011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并代表金属所对沈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金属所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