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视频会议在金属所召开
 
2012-02-17 |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打印】【关闭

  2月15日,金属所作为主会场承办了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视频会议。科学院机关相关领导,长春分院、西安分院、兰州分院和沈阳分院机关及各研究所主管纪监审工作的所领导和管理人员,金属所、沈阳生态研究所的课题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监察审计局刘冬红副局长主持。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同志作了题为“清白做人,廉洁做事,永葆科技工作者本色”的主题报告。李志刚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当前国家对科技的投入持续增加,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科研诚信问题越发受到国家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通过实际案例剖析了目前科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原因;最后李志刚同志从维护科学院在我国科技发展中的地位、科技工作者的责任等方面出发,号召科学院全体科技工作者清白做人,廉洁做事,永葆本色,脚踏实地地做出更多的创新性贡献,为科学院创新2020,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