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2-03-12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今年的阳春三月,仍然寒风凛冽,但工艺楼403室却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所工会在此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这是所工会送给全所女职工的一份特殊礼物。

  健康是幸福的基石,快乐的源泉,事业的保障,为促进金属所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和水平,所工会特邀在女性营养、美容方面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专家杜艳平女士到所讲授“经络养生、饮食调整、春季护肤、女性礼仪以及女性美的解读”等方面的知识,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还就大家关心的如何化淡装、如何盘发等美容技巧进行了现场演示,会场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