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客人来访
 
2012-03-31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及金属所邀请,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国际事务部陈亮博士、桥本佳三先生于3月23日对金属所进行访问。

  来访期间,陈亮博士及桥本先生参观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并与金属所微电子互联研究部刘志权研究员、郭敬东副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及外事办公室李淑彦主任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总结了过去的合作经验并探讨了下一步的科研合作计划。陈亮博士表示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十分重视与中科院及金属所的合作,并表达了与我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意愿。

  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前身是日本工业技术院,原是日本通商产业省所属的一个政府机构。2001年,由原通产省工业技术院所属的15个国立研究所并入后组建为独立行政法人,它是日本目前最大的研究机构。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