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2012-04-01 | 文章来源:离退办        【 】【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金属所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座谈会,离退办主任王延香主持会议,28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人事处处长、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德慧参加。

  会上,关德慧处长同与会者一道回顾了我国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的历史背景与实施干部离退休制度的重要意义以及深远影响。大家纵观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生活的巨大变化,国际上社会主义国家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深深敬佩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瞻远瞩和博大胸怀。与会人员畅谈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与改革开放同行的发展历程,从老干部主动退居二线,把年轻人扶上马送一程,到离退休制度出台后,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离退休干部真正实现了有尊严地颐养天年,幸福地安度晚年。与会的离退休干部代表感谢院党组和所党委在执行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上的不遗余力,感谢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基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具体指导。

  最后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和金属所“一三五”规划全面实施,积极参与“三老四促”主题实践活动,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