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获“2012年辽宁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2012-06-08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6月5日,由辽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和辽宁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2年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奥体中心网球馆拉开帷幕,来自省直机关72家单位的17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经过2天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所代表队以昂扬的士气和规范的动作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

  为了推进我所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的开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所工会积极组织参与了本次比赛。所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各部门、尤其是所财务处和学报信息部领导和职工给予大力支持。经过报名、练习和选拔,组成了由30名队员参加的金属所广播体操代表队。在随后的强化训练中,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克服各种困难,甚至在星期天冒着倾盆大雨参加训练,学报信息部和财务处领导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整个练习过程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很紧,但很好地体现出我所职工做事的认真态度、敬业精神、聪明智慧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