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隆重举行2012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师昌绪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2-06-11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金属所2012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师昌绪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金属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2012年度毕业生及亲友近400人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上,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杨锐研究员宣读了2012年度授予学位人员名单和毕业生名单。本年度春季授予19名同学博士学位、12名同学硕士学位。夏季有79名博士生、49名硕士生圆满完成了学业,全年共有159名同学顺利毕业,是我所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年。胡壮麒院士为博士学位、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柯伟院士、叶恒强院士、李依依院士分别为博士、硕士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成会明研究员为师昌绪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2012届博士生任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张志东研究员向毕业生作了题为“做一个有理想的人”的演讲。

  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合影留念。研究生部在三楼餐厅,为全体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亲友举行了毕业冷餐会。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