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获沈阳分院系统2012年“金属杯”职工排球赛亚军
 
2012-06-21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6月14日,沈阳分院“金属杯”职工排球赛在我所职工文体中心开赛。沈阳分院、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应用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计算公司、沈阳科仪公司派队参赛。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沈阳分院机关工会主席周峰,金属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忠明以及参赛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开幕式,马思副院长和王忠明副所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所获得亚军,冠军由首次参赛的大化所获得,曾三连冠的沈阳自动化所则屈居第三名。

  我所排球队克服了人员不齐、比赛积分不利等困难,在关键比赛场次中,不畏强手、发挥出了团队凝聚力和敢打敢拼的精神,打出了气势和水平。沈阳分院排球赛是分院系统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作为承办单位,我所领导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分院领导和参赛各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金属所参赛队员名单:张健(教练)、董爱华、祖亚培、曲爽、陈德敏、张宇男、郑启、侯桂臣、包世东、王振江、熊良银、徐郑国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