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党员大会
 
2012-07-02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金属所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党员大会。会上,25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闫伟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金属所党委副书记王忠明同志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发表了讲话。

  王忠明副书记首先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历届领导人对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对过去一年我所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所中心工作,以“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凝聚力”为主题,多层面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凝聚力”活动的主题符合全所职工的期望,得到广泛认同,通过各党支部精心筹划,活动的方式更加重实效、受欢迎,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得到提高,对部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所党委号召开展的“向师昌绪院士学习”活动,在全所得到热烈反响,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同时,所党委与所行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制定我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并为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王忠明副书记还代表所党委向在中科院沈阳分院2011-2012年度“一先两优”评选中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

  今年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王忠明副书记对我所下一阶段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全所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的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努力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二是进一步加强全所各党支部(总支)建设,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机制;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我所“十二五”战略规划和“一三五”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四是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加强廉洁从业的教育、制度建设和监督工作。

  最后王忠明副书记希望全所党员在各自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勤奋钻研,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提升我所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我所“十二五”规划和“一三五”任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共同收看了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孙建杭教授作的题为“中国周边环境与国家安全”的党课报告录像,报告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当前我国周边国际环境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科技兴国的责任和意识。

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闫伟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忠明同志讲话

与会党员收看党课报告录像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