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2012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落幕
 
2012-07-05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了增强职工和研究生体质,促进我所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水平提高,同时也为了配合我院2012年度职工羽毛球赛,所工会于6月26日至7月4日举办了2012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

  各分工会和研究生学生会积极组织,共有14个分工会、近100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赛。各参赛代表队和选手积极准备,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欢乐和谐。经过9天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团体和男女单打前三名,分别是:

  团体:

  第一名: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联队;第二名:机关联队;并列第三名: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和高温合金研究部联队、10硕2班。

  单打:

  男子单打:第一名:唐明强;第二名:王威;并列第三名:佟健、任卫刚。

  女子单打:第一名:王宝丽;第二名:赵博芬。

  赛后,材料表面工程部熊天英研究员向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杯。

  本次比赛得到了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的赞助,特别感谢表面工程研究部多年来对我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