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离退休职工在“辽宁省老年人健身运动展示大会”上获得好成绩
 
2012-07-25 | 文章来源:离退办        【 】【打印】【关闭

  盛夏的七月,以“喜迎党的十八大,老年健身展风采”为主题的“辽宁省老年人健身运动展示大会”在辽宁体育馆隆重举办。我所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展示大会,取得了佳绩并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7月14日举行的乒乓球比赛中,我所退休职工王晓伟研究员获得女子乒乓球单打亚军.在7月24日举行的团体表演中,我所太极拳队表演的“中华响扇”获得优秀表演奖。

  今年5月末,离退办接到《关于举办辽宁省老年人健身运动展示大会的通知》后,认真组织策划,确定了由乒乓球队和太极拳队代表我所参加本次展示大会。一个多月来,30名入选运动员抱着为集体争光的责任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所离退休职工在老年体育健身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晓伟研究员(左二)获得女子乒乓球单打亚军

我所太极拳队表演“中华响扇”

“中华响扇”获得优秀表演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