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英国罗罗公司常务副总裁麦克·莫斯利访问金属所
 
2012-07-26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7月24日,英国罗罗公司常务副总裁麦克·莫斯利、业务拓展总监爱迪·黑格斯和铸造技术首席专家保尔·魏燧访问金属所。杨锐副所长向罗罗公司人员介绍了金属所新材料研发工作概况以及合作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会谈。

  莫斯利副总裁对金属所研发的叶片制造新技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研究成果为罗罗公司新型航空发动机的研发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罗罗公司对下一阶段合作计划十分重视,相信双方经过协同努力,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杨锐副所长对莫斯利副总裁专程访问金属所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中国科学院的研究单元,金属所面向世界材料科学前沿,面向高端制造关键材料技术,鼓励与重点行业核心企业的合作研究,鼓励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合作研究下一阶段任务繁重,研发团队将在更高起点上再接再厉。 

  会谈前,罗罗公司来访人员访问了金属所浑南园区,参观了叶片生产现场。

杨锐副所长(左一)陪同莫斯利(左三)察看叶片生产现场

来访人员与金属所研究人员在沈阳材料科学国家实验室门前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