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荣获“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奖先进集体”一等奖
 
2012-08-0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奖评选结果,我所喜获 “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奖”先进集体一等奖(全院5个单位),这是我所自2006年以来连续六年获得此项奖励,其中2007、2008、2010、2011年度获得一等奖。2006年、2009年度获得二等奖。

  李殿中课题组“大型合金钢锭及铸锻件缺陷与组织控制技术”项目获得首次设立的“优秀产业化项目”奖(全院3个项目)。

  近年来我所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批重点项目实现广泛推广与应用,横向合同经费持续增长,影响力持续提高。据统计,2007年至2011年间我所与企业共签定四技合同2337份,合同金额5亿元,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71.4亿元,新增利税27.98亿元。

  希望全所职工继续努力,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努力工作,为我所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