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硕士生王婷婷荣获“中国材料大会2012青年优秀论文奖”
 
2012-08-07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材料大会2012”,于7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召开,2000余人参加了本届大会。我所2010级硕士王婷婷(导师周兰章、郭建亭)在本次大会上提交的论文“Stability of Microstructure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GH984G alloy during Long-term Thermal Exposure”获得“中国材料大会2012青年优秀论文奖”,共有10人获得该奖项。

  中国材料大会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最重要的系列会议,原为“中国材料研讨会”,2012年更名为“中国材料大会”,从1992年至今已举办11届,已成为我国材料界的品牌学术会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