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2012年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培训
 
2012-08-29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所内质量管理工作,将质量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由所人事处、质量办公室联合开展的“2012年金属所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培训”于8月24至26日在葫芦岛市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科技处副处长孙靖,精密管材研究部副主任都祥元,所内现任的质量管理员、内审员等共52人。

  本次培训采用全实务、多角度的案例培训方式进行。高温合金研究部质量管理员杨金侠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作了题为“我是如何当质量管理员”的报告。精密管材研究部副主任都祥元从部主任、质量管理员、内审员三个角度出发,结合精密管材研究部质量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怎样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的报告。钛合金研究部的质量管理员柏春光以“罗罗公司产品质量认证体系介绍”为题,介绍了钛合金研究部申请罗罗公司产品质量认证的过程,向参训人员展示了质量管理工作中更为严格的标准。最后,科技处副处长孙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审查”事宜,并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培训是金属所日趋完善的质量培训体系中的特色项目之一,为深化我所的质量管理工作、搭建质量管理人员内部经验交流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质量管理员、内审员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