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杨锐所长一行访问哈汽公司及中航工业东安公司
 
2012-08-29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8月24日,金属所杨锐所长、谭若兵副所长、张健副所长、精密管材研究部苏国跃主任、科技处李秀艳处长及相关人员应邀访问了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汽公司”)及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安公司”),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就合作事宜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参加了合资设立高精管业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24日上午,杨锐所长一行访问了哈汽公司,与哈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冬石、副总经理张秋鸿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哈汽公司材料技术研究所所长作的关于哈汽公司材料研究工作现状的报告,并就面临的一些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陈冬石总经理表示,哈汽公司是以设计制造大型火电汽轮机、核电汽轮机、船用汽轮机和重型燃气轮机为主的国家大型核心骨干企业,与金属所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抓住新的合作机遇,争取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杨锐所长一行参观了哈汽公司展室,并考察了公司制造分厂。

  24日下午,杨锐所长一行在东安公司副总经理秦余春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安公司展馆、制造车间以及金属所与东安公司合资设立企业的厂房施工现场,并与东安公司党委书记刘殿春、总经理贾大风等公司领导进行了会谈。贾大风总经理回顾了东安公司与金属所合作的历程,认为双方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一定能将合资企业建成国内产研结合、厂所合作的典范。杨锐所长也表示,希望以此合作项目为契机,发挥金属所与东安公司的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随后,双方举行了高精管轴、管材项目合资签字仪式,杨锐所长与刘殿春书记分别代表金属所和东安公司,签订了合资设立高精管业有限公司的协议书。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