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航工业沈飞公司工会主席王恩富一行访问金属所
 
2012-10-15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10月9日,中航工业沈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恩富,工会副主席付野、张丽新等一行五人访问金属所。金属所副所长王忠明,工会主席孙晓峰,精密管材研究部主任苏国跃,副主任都祥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活动。

  王恩富主席对金属所的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金属所相关科技人员通过参加沈飞公司组织的“三保”劳动竞赛,在产品生产质量、进度和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金属所领导和参加劳动竞赛的相关技术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忠明副所长对王恩富主席一行访问金属所表示欢迎,并表示金属所对组织完成好沈飞公司的科研生产任务非常重视,沈飞公司组织的“三保”劳动竞赛对促进科研和生产任务的完成、拓展沈飞公司和金属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双方还就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交流与合作达成了意向。

  王恩富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金属所成果展室和精密管材生产车间。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