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白春礼院长视察金属所与中航工业东安合作项目现场
 
2013-01-1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月6日,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哈尔滨调研期间,考察了我所与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高精管轴管材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中航工业东安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殿春、总经理贾大风、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赵敏以及我所杨锐所长等陪同考察。

  在双方合作的高精管轴管材厂房的建设现场,白春礼院长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随后参观了铸造中心、焊接冲压车间、装配车间和机匣壳体数控加工车间,了解了金属所与中航工业东安在原材料制造与工艺支撑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与技术骨干进行了深入座谈。

  白春礼院长指出,中航工业东安历史悠久,管理水平与制造能力强,在以罗阳同志为代表的航空人精神的感召下,几代人努力拼搏,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中科院金属所与中航工业东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能够在中国科学院与中航工业集团签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充分整合中科院的科研技术优势和中航工业东安的工程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为国家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殿春表示,中航工业东安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与金属所的现有合作,努力把高精管材项目建成“产学研”合作的典范,以优异成绩回报中科院领导对中航工业东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中航工业东安将以此为起点,与金属所共同努力,开拓更多领域的项目合作,使得双方受益,实现共赢。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