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协副主席程东红走访慰问卢磊研究员
 
2013-02-06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2月4日上午,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在辽宁省科协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金属所走访慰问2012年“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卢磊研究员。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研究员出席了慰问活动。

  程东红副主席代表中国科协向卢磊研究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哲峰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程东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和卢磊一起详细介绍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和科研进展等情况。在卢磊研究员的办公室里,程东红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状况、课题进展、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家庭情况,程东红勉励卢磊要继续做好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她能注重成果应用,早日将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卢磊表示决不辜负中国科协领导的期望,踏实工作,继续为我国结构材料研究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程东红一行参观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