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走访西安地区合作单位
 
2013-07-1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7月10日至11日,我所杨锐所长、谭若兵副所长等一行14人走访了西安地区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和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等合作单位。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史小锋总工程师对我所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史总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并对我所多年来在材料技术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杨锐所长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为我所新材料的研究和探索起到了推动和牵引作用。随后双方领导就目前的项目合作和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会后,杨锐所长一行参观了相关的生产车间。

  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李海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接待了我所人员。在会面过程中,李总认为西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与金属所多年来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加高层交往,深化研究项目,加强联合攻关,控制产品质量,强强联合,推动航空事业的发展。杨锐所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在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刘小锋副院长与杨智副总师与我所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杨智副总师对目前材料研制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金属所做好承研项目的阶段评审工作,争取早日应用。会后,李守泽院长也表示将不断深化扩充与我所的合作。

  走访过程中,3家合作单位的领导专家均肯定了我所在材料研究等领域的地位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与我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