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关于加强两所文化路园区管理沟通协调会
 
2016-03-31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保障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提升园区的管理质量,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在金属所和生态所的共同支持下,328日,金属所后勤管理处邀请生态所综合管理处、资产处、安保、基建等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到金属所师昌绪楼408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两所文化路园区管理沟通协调会”,金属所后勤管理处、综合规划处、基建处的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属所后勤管理处孟宇群处长首先代表金属所对生态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双方对两所加强文化路园区的管理特别是车辆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两所需同步动作的车辆管理措施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双方均认为两所共处的文化路园区情况较为复杂,两家单位及家属区共处一地,局部工作区与住宅区混合,该现状在全市乃至全省均不多见,对管理造成很多困难,两所应齐心协力,共同治理好文化路园区的工作环境。在住宅区车辆管理上,在金生社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契机之上,两所要积极推动和支持西门及住宅区的车辆一体化管理。在工作区车辆管理上,两所将同步使家属区与工作区的车辆通行通过门禁授权实现隔离,规范工作区的行车秩序和安全管理。

  生态所综合管理处李永峰副处长代表生态所表示,两所自50年代以来就是共处文化路园区的兄弟单位,加强园区管理是两所职工的心声期盼,生态所为此也正在积极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希望两所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调,携手共进做好园区管理,为加强两所文化路园区管理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对文化路园区的车辆管理、道闸设置、车辆通行授权的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两所将共同努力,尽快细化方案,统筹和分头组织实施,尽快改变园区车辆管理面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