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4-14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413日上午,金属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和沈阳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所党委结合研究所实际制定了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会上,党办主任黄粮首先介绍了《中科院金属所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中的各项工作安排,并重点就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我所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

  郝欣副书记最后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常态化教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保证学习教育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用心用力、抓细抓实;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首创精神,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所党委办公室要做好相关的学习教育资料的收集整理,为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提供素材和资源;四是,各党支部在开展学习教育中若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党委沟通,所党委将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和监督。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