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金属研究所基层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
 
2016-05-05 |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金属研究所基层委员会        【 】【打印】【关闭

  428日上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九三学社金属研究所基层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王晓斌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5年,九三学社金属研究所基层委员会积极发挥社员的参政议政作用。由组织委员王晓斌主笔的《关于增强沈阳地区研究生就业创业吸引力的提案》被列为沈阳市政协第0060号集体提案,沈阳市政府责成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具体回复。由李鹏撰写的《进一步加强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建议》被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采用,编入《专题调研成果汇编》。

会议现场

奖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