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攀钢集团长城特钢江宾总经理一行来所交流
 
2016-07-27 |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处        【 】【打印】【关闭

  726日,为加强双方合作,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特钢”)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宾,副总经理付正刚等一行8人来所调研交流。金属所所长杨锐、副所长谭若兵,以及相关研究部及院地合作处有关人员接待了江宾总经理一行。

  杨锐所长首先对江宾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长城特钢与金属所合作历史悠久,在相关科研领域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双方应该加强互信,促进更多合作。谭若兵副所长也表示双方应该在专项项目、成果应用和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且利用双方优势共同承担国家的重大任务。

  江宾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长城特钢的基本情况,作为攀钢与鞍钢重组后鞍钢旗下的唯一特钢企业,面对新时期国有钢铁企业的发展形势,长城特钢从去年开始进行产线调整和人力资源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长城特钢确定了专项产品、工模具钢、钛及钛合金产品为未来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长城特钢也希望在上述方面与金属所加强合作,依托金属所的研发实力将企业主业做大做强。

  随后,长城特钢及金属所就高温合金、钛合金、模具钢、抗氢钢等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相关研究部。双方领导还就科技创新与科技体制改革,新时期研究所及国有企业的发展及管理,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攀钢集团长城特钢江宾总经理一行

双方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