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6年度JMST-AMSE联席编委会会议成功举行
 
2016-10-24 | 文章来源:学报信息部        【 】【打印】【关闭

  《材料科学技术(英文版)》(简称JMST)和《金属学报(英文版)》(简称AMSE)两刊联席编委会会议于1020日在青岛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单位的近60位编委、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编委会会议由金属研究所张哲峰副所长主持,编辑部主任罗东和杜晓宁分别作了JMSTAMSE工作进展报告。张哲峰副所长介绍了“突出贡献奖”、“优秀审稿人奖”和“优秀论文奖”三个奖项的设立背景、评选原则和奖励办法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张健副所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编委们对两刊近年取得的可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热情表达了要为两刊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加关注期刊发展、尽最大努力宣传和推广期刊、不断提升期刊在国内外影响力的意愿。此外,编委对如何进一步推动期刊发展、提高期刊影响力、近期发展方向以及期刊发展目标和定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编委会的成功召开,为期刊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鼓励了优秀作者向期刊投高水平的优秀稿件,扩大了期刊的影响力。相信在各主管单位和主办单位的领导下,在金属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位编委、专家学者和编辑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JMSTAMSE将会越办越好。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