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优秀组织奖
 
2016-11-07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111日至2日,由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举办的中国科学院教育管理骨干学习研讨会暨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来自全院120多个单位的教育管理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金属所荣获了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优秀组织奖,并作为代表单位发言,分享了活动经验。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是中科院在2015年推出的活动,旨在培养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使大学生更加了解中国科学院,并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金属所积极响应中科院号召,2015年成功遴选了34名优秀大学生来所开展工作,并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

  本次研讨会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主题,重点强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训练和实践相结合。会上,教育管理干部专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了研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