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2016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20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金属所召开2016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作了题为“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并代表所党委作了2016年度金属所党委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主持“一先两优”颁奖仪式,会议由党办主任黄粮同志主持。

  郝欣同志在党课报告中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系统回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并重点讲解了新制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

  郝欣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6年所党委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群团、统战、老干部工作,深入推进“三件实事”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指出,2016年,金属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在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6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为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证。

  郝欣同志还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7年所党委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委的组织领导和监督保证作用,二是继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抓好研究所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深入推进“三件实事”工作机制,五是组织召开金属所第十三次党代会。

  郝欣同志最后指出,在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历史节点上,2017年所党委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金属所跨越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带领全体党员埋头苦干、锐意创新,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

  党委副书记谭若兵同志主持了金属所2016年度“一先两优”颁奖仪式,对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等7个先进党支部、王殿珊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王镇波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郝欣副书记作党课专题报告

郝欣副书记作党委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先进党支部代表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