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到金属所调研
 
2017-02-27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2月24日,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到金属所调研,科工局综合司司长牟相军、监管司副司长李多奎等科工局领导和辽宁省工办领导随同调研。金属所所长杨锐,党委副书记郝欣,副所长谭若兵、张哲峰以及承担相关科研任务的课题组组长和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克俭副局长先后视察了金属所浑南园区高温合金实验室、文化路园区核用材料实验室和钛合金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研究工作汇报。随后与金属所领导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听取了杨锐所长关于研究所工作概况及工作进展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张克俭副局长说,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了金属所的发展历史、现状、特色和贡献,深受感动和鼓舞。金属所60多年的发展为国家国防建设、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硕果累累,人才济济。配套科研工作涉及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在民用领域也出色地完成了许多重大工程和重要项目,同时在基础研究方面也有很高的科学认知水平,这是金属所的特色和特长,也是核心能力所在。

  张克俭副局长对金属所在加大能力建设投入力度、配套队伍建设、科研任务验收等方面的建议表示支持,他同时希望金属所和中科院科研机构充分利用国家军民融合信息发布平台,实现共需双方紧密联系,使好的技术成果成功推广应用。

张克俭副局长视察高温合金实验室

张克俭副局长视察核用材料实验室

张克俭副局长视察钛合金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张克俭副局长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