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在美国“TMS-2017年会”期间举办国际合作者招待会
 
2017-03-08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者与金属所的交流与合作,扩大金属所在国际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影响,答谢中外友人对金属所发展的支持,加强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宣传工作,金属所于228日在美国TMS-2017年度会议期间举办了金属所国际合作者招待会。

  60余位中外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李薰奖获得者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Robert Ritchie教授、法国Grenoble理工学院Yves Brechet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Hamish L. Fraser教授和王云志教授、德国Clausthal技术大学冶金研究所Rainer Schmid-Fetzer教授、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Dileep Singh博士等及多位金属所国际合作者,另有部分金属所海外所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TMS2017会议期间,金属所还借助会议提供的招聘展台及信息栏目等宣传途径,对金属所各项海外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了金属所的发展状况。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