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6本期刊微信平台反响大、关注多、效果好
 
2017-04-28 | 文章来源:学报信息部        【 】【打印】【关闭

  我所6本期刊微信公众号于4月初正式上线发布。自发布以来,关注人数大增,深受青年学者的欢迎和好评,6本期刊总计关注人数已经近万人。

  我所期刊微信平台功能多,栏目丰富,信息量大,更新及时。通过微信平台可以随时检索浏览发表文章,包括现刊和过刊的全文文章;中文期刊的微信平台可以随时查阅稿件处理状态,包括送审、编辑、退稿等各种过程都可以随时查阅;可以浏览各种热点专刊,专业针对性强;除了文章以外,还设置了科研动态,前沿热点,会议信息,产品介绍、大师风采等栏目,广泛及时报道材料领域的各类信息;微信平台还特别为青年学者开辟了“青年才俊”、“科研团队”两个栏目,报道青年人才和其科研团队的科研方向、最新成果、产品设备等。该栏目推出后反响很大,受到青年学者的欢迎和热烈响应。

  欢迎广大青年学者积极投稿,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展示个人及团队的风采。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