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培训
 
2017-06-21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人事处        【 】【打印】【关闭

  6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协同人事处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联合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培训,所内各部门治保主任、课题组安全管理员共计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达向参训学员宣贯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在随后的理论培训中,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旭教授作了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专题讲座,讲座解读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内容及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生产工作中危险因素的识别与防范、劳动防护与职业卫生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精彩的授课与生动的案例展示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课件

王旭教授讲座

现场参训学员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