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委员培训
 
2017-06-23 |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室        【 】【打印】【关闭

  622日上午,所纪委会同监察审计室在师昌绪楼403组织开展了2017年纪检委员培训,我所纪委委员、在职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监察审计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孙超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作了题为“深入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要求 扎实推进我所有关工作开展”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保持高压反腐的新常态及中纪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介绍了在当前形势下科学院及我所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最后介绍了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的制度依据以及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的背景、重要意义及职责定位。报告使与会同志明确了今后在党支部开展有关工作的方向,增强了纪检委员的履职履责意识。

  孙超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各位纪检委员关心党中央的反腐倡廉形势,履行好职责,“抓早抓小”,为我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纪委书记谭若兵作报告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