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举办2017年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2017-07-24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所党委与各党总支、党支部间的信息沟通,促进党支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提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按照所党委2017年度工作安排,所党委于7月20日至21日举办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郝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若兵,党委委员孙晓峰、熊天英、郑玉贵、李殿中,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办相关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黄粮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央和院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并代表所党委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通报了我所近期的工作进展;加工模拟与工程材料党支部书记王培分享了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的经验;党办主任黄粮同志通报了2017年党委开展“三件实事”的工作进展。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会议报告内容以及日常党务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所合作企业鞍钢鲅鱼圈分公司。

郝欣副书记通报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

谭若兵副书记通报2017年上半年研究所工作进展

加工模拟与工程材料党支部书记王培分享了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的经验

黄粮主任通报2017年所党委“三件实事”工作进展

会议现场

参观鞍钢鲅鱼圈分公司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