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我所在文化路园区报告厅设立了集中收看点,30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观看开幕会后,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普遍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极大地坚定了全国人民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潜心科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