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生教育大厦房屋修缮项目改造完成
 
2017-10-27 | 文章来源:基建处        【 】【打印】【关闭

  我所文化路园区研究生教育大厦(郭可信楼)建成于2002年,总建筑面积为14200㎡。大厦自投入使用至2017年已有15年,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大厦的使用功能出现了不少亟待解决的维修问题,今年5月,研究生大厦整体修缮项目开工建设。日前,经过5个多月的施工改造,现已完成计划内全部施工内容。

  本次研究生教育大厦的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外墙维修改造,屋面防水改造,玻璃窗及窗台板更换,楼内水、电、消防系统改造,楼内墙面粉刷,吊顶更换,宿舍地板更换,宿舍内卫生间全面改造,楼内中央空调系统及两部电梯更换等。

  本次改造选用了安全环保材料施工,已通过专业检测机构对室内环境质量的检测。

改造后的研究生大厦外观

改造后的一楼中厅

教室中央空调及吊顶改造

屋面防水及采光天窗改造

学生宿舍卫生间改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