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7年所党委推进“三件实事”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7-12-28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2017年,我所党委继续推进“三件实事”工作。年初,通过党支部和分工会征集意见和建议73条。经党办认真梳理归类,整理出涉及科研保障、职工福利待遇、党建工作、后勤保障、家属区管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31项,其中重点推进事项7项。一年来,在全所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三件实事”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31项建议中,29项得到了解决,其中“解决北家属区1#、2#楼顶楼房证问题”等6项重点推进事项圆满完成。(见附表)

  所党委对“三件实事”工作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的重要内容,认真加以推进。一是党委会专题研究。3月15日,所党委召开“三件实事”专题会议,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研讨,明确责任部门,确定重点推进事项。二是建立协调会制度。所党委分别于3月27日和6月22日召开协调会,听取责任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统筹解决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通报制度。党办分别于5月8日和6月30日下发“三件实事”督办进度表,并在所网站发布,保证广大党员职工随时掌握工作进度,监督落实情况。四是党委委员亲力亲为。就部分重点事项,相关党委委员分工负责、亲自过问,确保了一批老大难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经过2016、2017两年的实践,“三件实事”已成为我所党委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和“解难题促发展”的常态性工作。2018年,所党委将继续坚持“三件实事”工作机制,为全所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可靠保证。

  附表:2017年度“三件实事”督办表(2017.12.26反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