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十二五”基建项目全部竣工并通过工程验收
 
2017-12-29 | 文章来源:基建处        【 】【打印】【关闭

  12月27日,我所浑南园区新建成的7#,8#,9#实验室及相关配套设施顺利通过市消防部门验收。至此,我所“十二五”基建项目现场部分已全部完工并通过各质量监督部门验收。

  金属所“十二五”基建项目高端金属结构材料研究及工程化实验研发保障平台项目于2013年11月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批复总投资12447万元(其中国拨资金7560万元),总建筑面积:31675平方米,建设期4年。建设内容包括在我所浑南园区西北侧区域新建7#、8#厂房实验室、9#实验楼、综合泵房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度完成7#,8#,9#实验室的建设,2017年度完成综合泵房及室外水道、电力管网、供热管网、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现各部分使用功能已经具备并通过了质量监督站及消防验收。

  新建成的浑南园区7#、8#两栋厂房实验室建筑面积均为10660.68平方米,厂房高度15.1米,每栋包含4跨80米车间,附属实验办公用房建有120平方米以上大实验室6间,100平方米以下中小型实验室26间。浑南园区9#实验楼共5层,建筑面积为9368.35平方米,包含大、中、小各类实验办公用房102间。建成后的新厂房及实验楼也将缓解我所日益增加的实验办公用房紧张的压力。

  我所“十二五”基建工作在项目实施进度、财务预算执行率方面,均处于科学院领先行列,在院条财局对我所“十二五”基建项目的各次督导、巡查中,督导专家对施工现场的观感及工程质量表示了肯定。

浑南园区7#实验室外观

浑南园区8#实验室及北侧道路

浑南园区7#,8#实验室内部

7#,8#实验室南北侧实验办公用房

浑南园区9#实验楼外观

9#实验室楼内标准房间

道路与绿化工程

“十二五”基建项目区域鸟瞰图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