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金属所召开
 
2018-01-19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1月18日,由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主办,金属所承办的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金属所召开。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10家理事单位近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谭若兵副所长代表本年度执行会长单位主持了会议,并作了2017年度分会工作总结。

  各理事单位围绕2017年度后勤工作特色和亮点工作、“3H”工程建设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报告和研讨交流,报告交流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其中,大连化物所的综合服务信息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金属所的特色食堂餐饮文化、沈阳生态所的食堂改造进展、沈阳自动化所的大后勤建设、海洋所的后勤保障能力的全面提升、青岛能源所的规范物业管理以及沈阳分院2017年卓有成效的服务工作等,都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沈阳计算公司、科仪公司从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企业经营和转变观念,推动“两个主动意识”介绍了企业的后勤服务和作为后勤工作者酸甜苦辣的工作体会。在研讨交流中,大家还对一些后勤管理中的共性问题、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在总结中谈了他对本次会议的感受和后勤服务的理解,徐岩副书记希望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吸取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思路,进一步谋划好2018年工作,努力做出亮点工作。他强调,利用好后勤协会沈阳分会这个平台,交流提升管理水平,继续推动《中国科学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的落实,为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十三五”规划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本届执行会长单位金属所和下届执行会长单位沈阳生态所进行了工作交接。

会议现场

执行会长单位工作交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