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6年度修缮购置专项类设备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2018-04-03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3月28日,我所承担的财政部2016年度修缮购置专项(以下简称修购专项)设备类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现场验收。张哲峰副所长参会并致欢迎词,综合规划处、财务处、分析测试部、公共技术服务部、材料疲劳与断裂研究部、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我所2016年度修购专项获批2个平台项目,包括:“先进动力系统用高温结构材料及器件无损检测分析平台”、“多环境多功能力学性能测试平台(二期)”。项目于2016年1月启动,2017年12月完成。项目建设过程中,综合规划处、财务处及相关部门(课题组)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保障了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验收会上,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综合规划处刘萌高级工程师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和廉德良高级工程师、张哲峰研究员等的项目工作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随后现场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及审核文件档案。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批复及合同的要求;设备已按平台运行管理,开放共享;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文件档案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金属所2016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设备类项目通过现场验收,并对项目档案管理等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述2平台设备投入使用后,已经逐步在高铁、航空等科研项目中发挥作用,其中,“先进动力系统用高温结构材料及器件无损检测分析平台”购置的“大尺寸单晶空心叶片X射线3D无损检测分析系统”,满足了我所十多年来对此类设备的强烈需求,显著改善了我所科研条件。 

验收会现场

张哲峰副所长致辞

廉德良高级工程师作项目工作报告

张哲峰副所长作项目工作报告

专家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