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节水工作再获三项荣誉称号
 
2018-05-15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5月13日,沈阳市建委节水办举行“沈阳市城市节水经验交流会暨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会上,市建委对2017年节水型企业(单位)、节水型社区创建活动中的先进企业(单位)、先进社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金属所节水工作继2016年之后再获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项荣誉称号。

  2017年,金属所节水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建设,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的重要指示为引领,在市、区节水办的指导下,全所节水意识进一步增强,用水效率进一步提高。所领导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在所班子支持下,2017年我所师昌绪楼泵房完成供水在线监控系统的改造,实现科学手段监测供水状态。2017年6月23日金属所作为省级、市级节水型单位,在沈阳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中参与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专家组调研,专家组对我所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绩、节水措施和管理水平给予很高评价。

  今年的5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我们要以城市节水宣传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节水的实际行动中来,让节水成为习惯,为建设美丽沈阳、幸福沈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属所节水工作获表彰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